生活会给你第二次机会叫明天

 

有吃高健和命鬼的吗怎么文那么少鸭
还没看完只看到游乐园那里
什么引路啊凭借一己之力对抗整座迷宫的阴魂啊还有之前小小的怂怂的命鬼
命鬼真的超级可爱的阿!
球球你们去吃高健和命鬼好不好!
真的超级好吃的啊!你们看看原文!

我下意识转身去看,一个虚弱消瘦的青年站在我身后一步远的地方。

一步之差,正好分隔了迷宫内外。

我头一次看到命鬼的脸,这是一个英俊的大男孩,它跟我差不多高,几乎全身透明,那些裹在他身上的黑色长发此时全部飘散在脑后。缠绕在每一面镜子上,仿佛刻入镜中的裂痕,和那些恐怖狰狞的镜鬼纠缠在一起。

黑发几乎爬满了整座迷宫,束缚了所有的阴魂。

此时距离午夜十二点还有一分多钟的时间,不过我已经不在乎阴间秀场的任务了,帮助命鬼脱困是我现在唯一想做的事情。

在这里等着,我一定会助你脱困而出!

December
12
2018
 
评论(17)
热度(22)
© 活点地图持有者 | Powered by LOFTER